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惡鄰纏身2 賽琳娜 克羅伊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惡鄰纏身2 賽琳娜 克羅伊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惡鄰纏身2 賽琳娜 克羅伊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惡鄰纏身2 賽琳娜 克羅伊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看熱門電影惡鄰纏身2 賽琳娜 克羅伊再也不用排隊了:http://goo.gl/l9HvOo

    惡鄰纏身2 賽琳娜 克羅伊
另外2條狗狗因為體型太小,只能圍在旁邊打轉。所幸有一名老先生看到這情況,連忙跳到河裡將女子救上岸,整個過程僅約2分鐘。一名女性目擊者表示,當時其中1條狗狗叼著女子的涼鞋,另外2條狗狗則是咬著女子的衣服,賣力地將她拖上岸。

大陸中心/綜合傻瓜向錢衝 上映報導

美質疑中國用軍機轉運永暑礁工人

根據《重慶晚報》報導,14日下午1時左右,一名就讀國二的學生「小冉」(化名),當天他和朋友雷小姐帶著3條狗狗涪陵濱江路文化長廊漫步,突然間3條狗狗往河邊跳下去,原來河面上有一名中年女子載浮載沉,其中一隻年紀較大的狗狗「戇豆」往女子身上頂,但對方並無反應。

公公趁夜爬窗硬上2歲兒子在旁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校長帶女老師偷歡鴛鴦浴被捉姦

駕訓教練「陪睡包過」誘女學員上床

河流成太平間!撈屍x戰警未來昔日天啟人年鉤200屍

▲重慶一名少年帶著狗狗去河邊散步,結果看到有女子跳水輕生,狗狗見狀和另外2隻狗狗連忙跳下水救人。(圖/翻攝自重慶晚報微博)

微波爐加熱滷蛋咬一口竟然爆炸

美國隊長3 上映x戰警未來昔日片尾

少女與戰車劇場版 台灣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喝醉討抱抱!女「裸趴」上海街頭

老先生替女子稍做急救,確認她清醒了,正好救護車也抵達了,老先生則默默離開現場。事後當地媒體找到了這名救人的老先生,他姓彭、今年69歲,當時他正在岸邊釣魚。彭男事後表示,因為自己當過兵,他對自己的水性很有自信。而輕生的女子是53歲,她罹患糖尿病,她被救起後仍時常喊著「不想活了」。

懷疑偷吃!男強拖女友到小巷殺害

大陸首撞麥拉倫飆速一秒成廢鐵

陸評:台痞政客和詐騙犯同美國隊長3 訂票崩壞人生 電影 一標籤

大陸重慶一名就讀國中的少年,日前帶著狗狗散步時,看到有女子跳河輕生,不料的他的狗狗和另外2條狗狗見狀,竟然直接跳下河去救人,最後有一名老先生看到連忙下水救人,這名女子順利被救起,送醫急救後已無大礙。

上百鋼筋穿身血滿地騎士站立死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線上看

陸媒:辦肯亞案2年有何理由送回台

強風吹x戰警 天啟 光頭倒落地窗男大生勇護女同學

殲-15主翼尾翼收放畫面首度曝幸福百分百插曲



arrow
arrow

    ymm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