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忍者龜:破影而出影評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忍者龜:破影而出影評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忍者龜:破影而出影評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忍者龜:破影而出影評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威廉王子跟哈利王子28日參加馬球比賽,大展親民作風!(圖/CFP)

▲哈利王子亂入女模的照片,還俏皮吐舌!(圖/翻攝自winnieharlow Instagram)

網搜中心/台北報導

威廉王子、哈利王子兩人28日在英國參加馬球賽,威廉王子脫掉鞋子就直接在草地上做起瑜伽,隨著教練與其他運動員一起做了貓式、轉體、平板撐體等多組瑜伽動作,表情相當猙獰!

萌顏大奶米妮大萌萌夾筆無難度

2度預測地震網友讚張啟厲陰宅2評價元:神

廂型車等紅燈「掉出3個小朋友」

▲威廉厲陰宅2陰魂守舍線上看王子在草地上做瑜伽,好怕褲子會繃開!(圖/CFP)

魔獸崛起好看嗎

忍者龜電影

皇室貴族總給人高高在上、遙不可及的距離感,但英國的威廉王子卻跳脫大家的刻板印象,繼去年被拍到跟民眾一起搭乘廉價航空,日前還直接在草地上做瑜伽,模樣可愛親民!

「拍影片很病態」互整情侶分手了

威廉王子身穿淺藍色襯衫,搭配白色合身長褲,做起噘屁股、伸展腿部的動作,讓人深怕會把褲子炸裂開。身為王子卻直接在草地上做起瑜伽,讓網友覺得好可愛!

▲做起貓式有模有樣厲陰宅2 qvod魔獸崛起預告片魔獸:崛起 分級(圖/CFP)

大胸女撕奶裝超養眼,誰受得了?

台灣男人飼養簡單、生命力強

「請假一天」回來書桌就變這樣了

妹妹們沒折被子暖心哥哥忍者龜:破影而出 分級>忍者龜名字這樣做

小胖混竹聯曾砍人被起底急關版

門諾美女醫救人健保核刪救命費

徐巧芯談64網:小學生作文比賽

防止你偷看!快戴上忍者龜2016「承諾戒指」

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

影/最強小三妮妮和爸比「放閃」

弟弟哈利王子也不遑多讓,亂入女模Winnie Harlow的照片中,還俏皮吐舌搶鏡頭,女模將照片PO出說「當你想好好聊天時,但經紀人跟哈利王子一點都不認真!」並附上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哈利調皮的模樣也逗樂許多網友,兩位王子再次展現親民作風。



arrow
arrow

    ymm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