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me before you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me before you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me before you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me before you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少女替男友借錢遭性侵裸體軟禁



「XXX跨雙白線!」記下車號還有違規事項,前方的銀色轎車因為跨魔鏡夢遊線上看越雙白線,被這林姓男子拍下檢舉,但沒想到後方連續2台車也都全被他記下來。林男開車在路上,專門拍下違規車輛,並送交通大隊檢舉,光是去年5到12月就檢舉了5000多件,還將影片PO上網,現在反被質疑設下限頂引人犯罪。

台東政府旁倉庫火燒!30學生奔逃

專機送鄱陽湖?小白鶴在台變寵物

網友認為,林姓男子是故意提早停車或是龜速行駛,並將時速維持在40公里,以至於後方的車輛只能從旁邊超車,他才出神入化2線上看能抓到違規事實進而舉發。對此,林男表示,「我們的交通已經很差了,我們盡一份心力去改善交通,可能警察本身工作忙,也沒什麼時間去執行,所以我們只好用別的方式,來看看大家是不是會有所警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台中市一名林姓男子,從去年5月到12月一共檢舉了5000多件交通違規,並將影片PO上網,被質疑是「挖洞讓人跳」,提早停車或是龜速行駛,接著再舉發後方駕駛跨越雙白線超車引眾怒。現在網友肉搜找到他的白色轎車,要來監督林男的駕駛行為是否一切都合乎法規。

少時酗酒吸毒男罹癌後大轉變

中年失業南港68歲翁住樹屋30年

新店區公所暫時搬家!配合都更



擱淺法船媽祖降駕:就地火化!

廢電池換小沙發卻屢被騙義工提告

靈異廢煙道老礦工:要娃娃鎮煞

民眾熱心清魔術電影出神入化路障消防車順暢通過

鳥松泥火山又噴發泥漿量近年最多



忍者龜 炫風再起

安藤忠雄將在阿里山建電影《出神入化2》「山之教堂」

整袋蓮霧全裂開?攤厲陰宅2 qvodx戰警:天啟 預告販:沒爛都能吃

台中歌劇院雙層舞台+最強懸吊

走音天后演員

我就要你好好的 大陸翻譯魔獸崛起上映
arrow
arrow

    ymm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