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這孩子出現在我公司附近,身上滿滿都是跳蚤。」Katryn在滿足了牠的摸摸要求之後,回去帶了點食物,又幫牠除了身上的跳蚤,才打電話給當地的動物救援團體,希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ptt望他們可以妥善照顧這隻貓,並給予牠需要的醫療資源,希望這個擁有無辜臉蛋的孩子可以找到一個愛牠的家。





▲用這種表情看人,誰能夠拒絕啦!(圖/翻攝自LOVEMEOW/KATRYN FRAHER)





國外網友Katryn Fraher有天正準備要去上班的途中,遇到了一隻親人的流浪貓,直直地朝她走來,渴望的眼神加上有趣的灰色八字眉,讓她也忍不住拿出手機拍了幾張照片,這才趕快蹲下來摸摸這隻撒嬌的貓咪。

八字眉浪貓太Q忍不住想一直摸



「米克斯」是由英文Mix翻譯而來,有些有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 「品種迷思」的人會認為,這些米克斯貓狗是所謂「雜種」,但其實牠們才是真正的「驚喜包」,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一隻米克斯生出來的小孩可以有多可愛。就像國外這隻流浪貓,擁有著超級可愛的八字眉,讓親人又愛討摸的牠總是可以靠外表「得逞」!

▲楚楚可憐的樣子。(圖/翻攝自LOVEMEOW/KATRYN FRAHER)



萌兔爆走反擊主人連環拳10連發

肯亞老象頭插長矛忍痛找人幫忙

世界級訓犬師:狗狗才不想當老大

緝毒犬偷吃薯條:我才入行1年嘛

米克斯把拖鞋咬爛被罰咬著反省

瞥見2F怪異生物他半海底總動員多莉什麼魚中央情報員評價夜驚呆了

媽媽裝鬼關燈 影評哭哭月月湊熱鬧哀號

母犀鬼撕眠影評寵物當家下載牛被砍角為寶寶勇敢存活

臘腸狗慘死家門口頭重創齒剩2顆

台北動物園捕獲4隻領角鴞

震撼!米格魯被迫日吸30根菸

把孩子還來!海底總動員2 造型杯 勇敢鼠媽怒咬蛇尾巴

國定殺戮日線上看土豆

魔鬼剋星2016 克里斯漢斯沃 緝毒犬值勤「嘴饞」偷吃2根薯條
arrow
arrow

    ymm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