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七夕情人節快到了!想好要去哪裡慶祝了嗎?這時候和另外一半到電影院享受海底總動員多莉配音一定超棒的!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海底總動員多莉配音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喔!擁有一張看電影神卡就是有這種好處!隨時隨地都能夠輕鬆愉快度過美好的七夕情人節~如果你正在找海底總動員多莉配音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推薦分享能夠對大家有幫助喔!
     看電影海底總動員多莉配音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現在連網拍賣家也不好做啊!在知名網站從事網拍的業六弄咖啡館電影線上看者陳姓女網友,日前在臉書PO文表示「最近都遇到怪怪的客人!」攤開對話紀錄,買家指著一款黑帽直呼「好喜歡」,但結帳的方式竟然要求「以物易物」,還說「我這頂帽子比你的貴,用這頂跟你換,你再貼一千給我!」





仔細一看買家傳過來的銀行帳戶,帳號竟然是「34567890」,戶名還寫「張三」,陳女直呼「這數字也太怪異了吧,是故意來亂的嗎?」她表示,最近詐騙集團橫行,手法也不斷更新,雖然這帳戶明顯就是假的,但還是希望能藉此提醒其他賣家,「千萬不要被騙名偵探柯南 業火的向日葵!」

脫魯就請珍奶雞排3萬網友響應

吳寶春13日正式在新加坡拿冰原歷險記 4 線上看六弄咖啡館電影口碑場碩士

把N年舊褲神改造成「短版上衣」



兒女不照顧?大潤發阿嬤含淚吃飯

舞力重擊線上看

6元袋換大麥克!男大生FB遭起底

陳女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自己在拍賣網站販售衣服、帽子、包包、絲襪等物,日前一名買家看中價值1500元的黑帽,但卻異想天開要求「以物易物」,並貼出自己的帽子款式,直言「我這頂還比你的貴,我用這頂跟你換,妳再貼一千給我」、「你先匯款過來我再去你那邊下標」、「給你貼一千很便宜了,我這頂限量高單價!」甚至還附上銀行帳戶,令陳女相當傻眼,「到底誰才是賣家啊?」

▼陳女還遇過變態買家騷擾。(圖/當事人陳姓女網友授權提供)





阿嬤坐大潤發落淚女大生暖送名偵探柯南 世良真純是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客運遭無理投訴公司回函打臉

年輕女生比男生愛出國又引戰啦!

超狂店員12本書排成「懸疑故事名偵探柯南 線上看



此外,寵物連連看海底總動員2 尋找多莉陳女先前還遇過變態男來買絲襪,劈頭就問「你有二手襪嗎?」、「我是男生,你介意賣我襪子嗎?」、「你能穿過(絲襪)不洗嗎?」令她相當無言,「最近到底怎麼了,一直遇到怪怪買家!」

台灣怎玩才過癮?他整理9天攻略

▲怪客要求以物易物,還要賣家倒貼一千。(圖/當事人陳姓女網友授權提供)

南部6縣市豪雨特報!北部沒雨悶

國軍招募惹議血色素過低也錄取

大聲啥!他嗆「出來喬」秒戳笑穴

0712今日頭條

▼怪客提供的銀行帳戶怪異,戶名竟是「張三」。(圖/當事人陳寵寵微積姓女網友授權提供)
arrow
arrow

    ymm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