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夏天真的超級無敵熱!平日或假日的這時候和好朋友或是情人到電影院看名偵探柯南線上看劇場版邊吹超涼冷氣一定很爽阿!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划算的價錢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名偵探柯南線上看劇場版電影票喔!擁有一張CP值超高的電影神卡就是有這種好處!希望各位也能夠和我一樣開心地度過這個夏天~如果你正在找名偵探柯南線上看劇場版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對各位有幫助喔!
     名偵探柯南線上看劇場版看電影省錢妙招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左鎮芒果烘焙嘉年華



台南中西區公所政風室主任陳俊達,因為在臉書寫五星級飯店試吃心得,獲得900多人按讚,贏得「免費吃一個月高檔牛排」大獎,不過他並沒有獨享,而是招待弱勢家庭的小朋友一起來吃,看著小朋友大呼牛排好好吃,讓他覺得真的太值得了。溫暖人心的舉動,也讓網友直呼「我竟然哭了!」

▼影片取自東森新聞YouTube,如遭刪賞金獵人 電影上映除請見諒。

試吃文贏1個月牛排!他送弱勢童吃



霸氣!交管肉身擋逆向樓下的房客 電影遊覽車

賞金獵人 電影女主角

iPad遺失她懸賞6萬+請雞排

偷渡友住被抓男不爽加錢嗆民宿

環島少女欲補水警請吃砂鍋魚頭



自殺突擊隊 電影警熱心協助失智男子返家賞金獵人 電視劇樓下的房客結局

麻花捲伯3hr完銷百包:生意慢慢做就..



這群第一次到五星級飯店吃牛排的小朋友,對陌生的場合心裡難免有點緊張,懷著期待的心情一一入座,個個相當害羞,不敢多說話,有人不知道眼前的餐巾怎麼用,也由服務生大哥哥來教他們。

陳俊達笑說「畢竟這個是五星級的飯店,不比一般平價的牛排館,但是我相信他們在用餐的過程中,學到了不管是西餐的禮儀,還是說待人處事的一個關懷,都應該讓他們有所啟發。」飯店看到這樣溫暖的事,也跟著共襄盛舉,將牛排「升級」,讓小朋友吃的更飽,看著他們露出滿足的笑容,讓陳俊達也好快樂。(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騎車突自自殺突擊隊 電影線上看摔「對對哥」見警狂奔



路面坑洞員警處置維護用路人安全

105年暑期親子集郵研習營活動

樓下的房客 線上看樓下的房客心得

七股海鮮節文蛤體驗活動開幕

南市山上區木瓜節活動多樣豐富

東港漁民下周登太平島宣示主權

陳俊達得獎後,一個個打電賞金獵人 李敏鎬上映話給弱勢家庭小朋友,最後請他們一起到飯店享用。陳俊達開心地說「拿到這個獎品我也很想跟我朋友一起分享,但是我覺得把它捐出來,跟我們中西區弱勢家庭的小朋友,讓他們享用感受到關懷,會更有意義,我的朋友應該也會支持我這個想法。」

▲贏高檔牛排免費吃一個月,政風主任陳俊達送暖弱勢童(圖/東森新聞)

在台南市中西區公所擔任政風室主任的陳俊達,因為參加五星級「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試吃牛排活動,寫心得po網,還加上說明表示,希望朋友們來按讚,讓他可以帶弱勢小朋友來吃,最後獲得900多人支持,真的贏到免費吃一個月牛排的首獎。
arrow
arrow

    ymm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