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好熱!下班或是放假的時候就是要和好朋友或是情人到電影院吹超涼冷氣看賓漢 特映一定超棒啊!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划算的價錢就可以買到很划算的電影賓漢 特映喔!擁有一張CP值超高的電影神卡就是有這種好處!希望各位都能平安開心的度過這個炎熱夏天~如果你正在找賓漢 特映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對各位有幫助!揪是要看電影!GOGOGO
     賓漢 特映看電影必備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如果蔡政府要解釋那是前朝做出的錯誤決定,與新政府無關,那就請具體懲處違法放行的單位人員;如果要說因為郝柏村等人身份特殊,所以可以獲邀上島,那就是對這次專程出航護島的漁民嚴重的歧視與差別待遇。

第二,國防部口口聲聲說國人欲上太平島,必須在45天之前完成申請,經核定後始可登島。那顯然今年5月5日、由前行政院長郝柏村率領的大老團,登上太平島之行可就是明顯的違法了,因為這一團大老中,除了陪同的海巡署高層之外,幾乎全是平民身份,根本也沒有在登島45天前完成申請。

羅智強/馬的便當,蔡的御廚

及時雨/台灣人遲早死在高傲上

海巡署與國防部同屬行政院二級單位,都是行政院29個部會之一,沒想到,海巡署駐守太平島超過16年,如今竟然連點實際管轄太平島闇黑無界 星際爭霸戰 線上看犯罪敢死隊 主演的權力都沒有,能否同意讓國民上島,還得看國防部的臉色,沒法自己做主,單憑國防部一紙新聞稿,就可以越俎代庖地阻擋愛國護島的漁民。海巡署這個太平島的守土單位,幹得還真窩囊憋屈。

在國防部擺明漁民不能登島的強硬態新名偵探柯南線上看度下,不知道「海吉利號」等漁船如果以缺水缺糧等理由要求登島,會不會也被海巡署阻擋?即使屆時相關漁船真的是以這種理由獲准登島,蔡政府恐怕也是讓周邊國家看足了笑話,丟臉丟到太平島了。

林基興/日啟核電台灣何時夢醒

說白了,就是這些漁船全都白跑一趟了。滿心捍衛太平島主權的愛國護島之心,就這樣被蔡政府給迎頭潑了一盆冰航海王冷的海水。



對於蔡總統是否會親登太平島的問題,總統府多次對外表示「目前沒有規劃,但未來並不排除」的含糊答案,其實明眼人都知道,這就是蔡總統懼怕美國政府生氣的托詞。總統身份敏感,動見觀瞻,是否應該登島,的確是個必須審慎研議的國安課題,但如果連一般漁民爭取登島護土的作法,都要由政府搬出極為荒謬的程序與理由來加以杯葛阻擋,那只能說,這個政府真的太扯了。

▲國防部一紙新聞稿,宣布漁民違規定不能登上太平島(圖/東森新聞)

文/李祖舜





屏東東港「海吉利號」4艘漁船,歷時6天的航行,預計在今天(25日)抵達太平島。結果這項民間自發性的護島行動,就在參與漁民千辛萬苦抵達目的地之前,就被國防部所發布的一份新聞稿給陣前封殺了。國防部強調,太平島是「重要軍事設施管制區」,登島人員必須在45天前向國防部完成申請,經核定後始可登島。

▲五月五日,郝柏村與蔣孝嚴等大老組團登上太平島(圖/海巡署提供)

周偉航/請把民進黨也一起抄家

李武鯊灘/絕鯊島忠/吊照漁民愛國的代價?

真的,太平島應該改個名字、叫做「荒謬島」或「鬧劇島」。因為,這幾天蔡政府針對這個島嶼所展現的作為,真的只能用「荒謬」兩個字形容,而看在國人眼裡的,更只是一場「鬧劇」。

當然,這個最近不太太平的「太平島」,也真的該改個名字了。

●作者李祖舜,《ETtoday東森新聞雲》副總編輯,以上言論不代表公司立場。88論壇歡迎多元的聲音與觀點,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朱駿/教授竟然把氣出到漁民身上

蔡政府針對漁民組團護島之事,在行前故意不明確表態也就算了,沒想到竟然透過國防部的一紙新聞稿,毫不留情地讓漁民望島興歎,充分展現了蔡政府在整個禁止漁民登島決策與執行上的荒謬與離譜。



老僑觀點/一段感情走得久,不是因為付..

別再消費外籍兵團

第三,蔡英文日前才在民進黨中常會中做出指示,未來太平島要做為人道救援中心與運補基地。顯然她同意讓太平島對特定國家(例如外界揣測的美國)開放為運補基地,卻執意反對讓這個國防部口中的「軍事設備管制區」、提供遠道而來護島的愛國漁民上島。這種「胳臂肘往外彎」的心態與作為,只能讓人搖頭歎息。

李艷秋/26條人命,不能模糊拖延

35小時的法國和53小時的台灣

夏守智/中國亟待外交想像力

丘美珍/寶可夢 Go,還有什麼夢

沈政男/婚姻名偵探柯南 世良真純是誰樓下的房客電影比解剖學困難太多

黃士修/以電業正宗哥吉拉 線上看>正宗哥吉拉 2016自由化圖利財團

第一,眾所周知,在民國99年民進黨首次執政前,海巡署就已取代海軍陸戰隊駐守太平島,島上除了少數幾位負責氣象台觀測任務的空軍官兵,以及南沙醫院的醫師與護士之外,幾乎全數都是海巡署人員,結果,現在決定漁民能否上島的,竟然不是海巡署,而是早已退出太平島的國防部。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書評
arrow
arrow

    ymm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