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甄子丹將參演星戰下一部電影《星球大戰:俠盜一號》

勝利遊戲與迪士尼聯手進行了大量的線下活動

而作為現身首映禮哭聲 韓國電影線上看的同名手游,《星球大戰:指揮官》在北美上線時的表現亦是非常搶眼,並且近期受星戰最新電影上映的影響,遊戲收入相對半月前上漲了74%,下載量則上漲了193%,頂級電影的影響力著實驚人。《星球大戰:指揮官》本身是策略戰棋手游,有著與電影密切相關的陣營系統,創新點十足。玩家在遊戲過程當中可以感受到對立勢力完全不同的體驗,相信隨著遊戲的不斷深入,玩家對於星戰文化的瞭解也會越來越多。



在首映紅毯上,導演J?J?艾布拉姆斯等四位主創、及超萌機器人BB-8和R2-D2的現身都引發影迷陣陣尖叫,不少鐵桿星戰迷更特地從外地趕來,就為了一睹《星球大戰:原力覺醒》諸位主創的風采。影迷們為這次首映紅毯也事先做足準備,紅毯現場可以看到不少手持周邊,甚至打扮成影片角色的鐵桿星戰擁躉。四位主創也充分感受到中國影迷的熱情和對《星球大戰》系列的熱愛,在紅毯上他們頻頻與影迷簽名合影,感謝中國影迷厚愛。而擔任絕鯊島電影線上看下一部星戰影片《星球大戰:俠盜一號》主演的甄子丹也特別現身紅毯,為《星球大戰:原力覺醒》助威。

導演J?J?艾布拉姆斯與主創團絕鯊島 上映隊亮相紅毯

除去優酷作為首席視頻合作媒體會直播星戰首映禮之外,本次勝利遊戲還合作了斗魚與龍珠兩大遊戲直播平台,意在遊戲垂直領域挖掘更多的用戶。通過與線上看電影遊戲直播平台在首映禮之前做的預熱,直播房間在啟動伊始便吸引了無數慕名而來的星戰粉絲和遊戲愛好者,兩大遊戲直播間人數很快均突破了5萬,並且在近2小時的直播當中互動無數,和諧友愛。很多遊戲粉絲進入直播間後直接就成為了星戰粉絲,想來也是二者之間的契合度確實較高的緣故。

電影上映對遊戲的數據提升十分明顯

酒店頂樓點亮兩支巨型「光劍」

頂級陣容:國際合作引爆市場熱情

及時專業的播報H5得到了用戶的一電影推薦 2016致好評

《星球大戰:原力覺醒》北美首映禮在youtube上的人氣直播

線上與電商、社區的合作,官網的活動也如火如荼的進行著

在此前北美首映時,迪士尼為首映禮在YouTube上做了18個航海王電影版z小時的直播,反響十分熱烈,直播相關視頻點擊量均破百萬。名偵探柯南線上看影片所以本次勝利遊戲為了讓首映禮的影響力做到最大,不僅在提供現場了手游試玩活躍氣氛,還製作了精良正宗哥吉拉 電影的H5頁面在當天進行了及時傳播,並邀約了知名的遊戲主播進行現場直播,將星戰首映禮做成了當晚最具話題性的娛樂活動。

《星球大戰:指揮官》現場試玩主播採訪影迷感受

電影所有海報均帶有《星球大戰:指揮官》的下載二維碼

視頻和遊戲直播平台為網友送去首映禮的一手視頻

同時,勝利遊戲還製作了獨家的星戰首映禮H5頁面,搜羅明星、電影、遊戲等諸多板塊內容,在首映禮同步進行放出。這些第一時間整理出來的內容在朋友圈和微博等社交平台均得到了大量的轉發,很多未能抵達現場的用戶紛紛點贊,表示靠譜。值得注意的是,這些熱議星戰的用戶當中當中雖然有資深的星戰粉,但也有不少從未接觸過星戰的年輕人,在看到星2016好看的電影戰首映禮後,對星戰文化產生了興趣。

本次的首映禮的主角是星戰系列的最新影片《星球大戰:原力覺醒》,該片由好萊塢鬼才導演J?J?艾布拉姆斯和金牌製片人凱瑟琳?肯尼迪聯手打造,多位好萊塢頂級巨星加盟的科幻電影,影片作為星戰系列的第七部作品,延續了電影線上看以往絕地與西斯之間的鬥爭。目前《星球大戰:原力覺醒》北美首週末三天豪取2.48億美元票房輕鬆刷新多個北美影史票房紀錄,是原紀錄保持者《蝙蝠俠:暗黑騎士崛起》的4倍。以如此優秀的市場成績看,可以說星戰系列在電影市場上的影響力早已無人能及。

交叉推廣:影游聯動的長線運作

首映禮雖然是近期星戰的熱點事件,但勝利遊戲與迪士尼在此前也規劃了很多體系化規模化的推廣措施,如所有《星球大戰:原力覺醒》的宣傳海報上都會帶有《星球大戰名偵探柯南 線上看:指揮官》的產品露出,只要用戶看到電影宣傳即可在海報上下載遊戲。並且勝利遊戲借由迪士尼原力特展活動,在北京三里屯太古裡、廣州天河城和成都太古裡等地相繼實現了遊戲落地提供現場試玩,與福特汽車的合作也是這般佈局,充分借助實體商舖的優勢完成了線下的首波產品曝光,並將這些優質用戶一網打盡。此外勝利遊戲還攜《星球大戰:指揮官》參加了第十屆DI創新思維中國區總決賽,呼籲社會關注公益,為品牌曝光做足了功夫。

當晚首映紅毯最特別的環節是《星球大戰:原力覺醒》四位主創一起點亮巨型光劍。在影迷們的倒數聲中,四位主創啟動點亮裝置,緊鄰上海大吹夢巨人 dvd劇院的上海地標性建築——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頂樓旋即點亮兩支巨型「光劍」,酷炫又震撼的一紅一藍兩支光劍劃破申城夜空,同時象徵著片中原力光明面與黑暗面啟動正面交鋒,令現場觀眾嘖嘖稱奇。

與此同時,勝利遊戲還在線上進行了多種營銷活動,來進一步擴大品牌影響力。如遊戲官網的「聚集原力」專題活動就吸引到了8萬餘名預註冊玩家。而勝利遊戲、迪士尼公司和淘寶眾籌平台攜手銅藝巨匠朱炳仁,推出了人物青銅雕像眾籌活動,更是一項首次在全中國星戰粉絲中發起的集體行動,參與眾籌的每個人都將獲得《星球大戰:指揮官》提供的原力特權禮包。此外利用星戰席捲中國的話題,勝利遊戲在微博、百度話題榜方面都為遊戲做了十分充足的鋪墊,在遊戲上線期間用近一周的時間將星戰文化與手游推廣牢牢結合到了一起,事半功倍的完成了品牌建設與二次傳播。

實時直播:擴大星戰首映禮影響力

如此陣仗也不過是迪士尼與大審判家 電影勝利遊戲影游合作的冰山一角,迪士尼旗下擁有大量的全球頂級IP,而勝利遊戲在遊戲業界的研發、發行能力也有目共睹,旗下各種類型的遊戲都有著不俗的成績,相信雙方的本次合作定會為《星球大戰:指揮官》帶去更多的生命力,讓影游互動的泛娛樂合作取得令人滿意的成績,為雙方在未來的國際化合作打下堅華納威秀電影實的基礎。

12月27日,《星球大戰:原力覺醒》中國首映禮在上海大劇院隆重開啟。由迪士尼研發,勝利遊戲在中國大陸地區代理發行的同名手游《星球大戰:指揮官》作為重磅產品也亮相首映禮,為遊戲12月31日的正式上線做足了預熱。
arrow
arrow

    ymm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