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貝克漢姆的驚天吊射出現在傷停補時階段,當時曼聯已經以2比0領先。看到小貝打入如此精彩的進球之後,評論員約翰-默特森做出了這樣的預言,「大衛-貝克漢姆,未來肯定會成犯罪敢死隊 主演為三獅軍團的一員,這粒進球會長久被所有人談論,會年復一年的重放。」很快,直播鏡頭就轉向了興高采烈的弗格森,看起來還很年輕的弗格森穿著一件寬鬆的有些離譜的曼聯體恤衫。

小貝一夜成名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漫畫

貝克漢姆則表示,「我最喜歡的進球肯定是對溫布爾登的進球,你知道,大家都在談論這個進球,每個人都說這個進球被寫入了歷史。能打入這樣的進球,電影、書本裡都在談論這個進球,但我必須說這個進球對我的職業生涯太重要了,更讓我高興的是,坎通納走過來對我說,『漂亮進球』。對我來說,這比能進球還棒呢。」而溫布爾登門將蘇利文則表示,「當時比賽快結束了,我們以0比2落後,他在中線得球,然後一腳吊射。就在球的飛行過程之中,我在想,『看起來很接近啊。』然後皮球就擦著橫樑下沿,飛入了球網。然後我看到球門後面的曼聯球迷都在大笑!不過,這真是一粒偉大的進球。」

哭聲 影評19電影院96年的夏天,儘管遺憾未能奪冠,但英格蘭仍然成功的舉辦了歐洲杯。除了愛爾蘭共和軍在倫敦實施了嚴重的汽車炸彈爆炸案之外,一切都很順利。就在8月17日這一天,貝克漢姆未來的妻子維多利亞所在的辣妹組合躍居音樂排行榜榜首,而這是一個即將迎來推特的時代,遠在美國的年輕人們甚至只能通過廣播才能得知在遙遠的英格蘭,一個年輕人打入了史上最漂亮的進球之一,而要想親眼看到這一幕,你只能等著看比賽精華。而現賞金獵人台灣上映戲院在,世界各地的球迷們幾秒鐘之後就會在社交媒體上看到了,而在1996年時,你能做的只有等待,或許只能玩遊戲機去消磨一段時間。

小貝吊射

即使是在英格蘭,或許是考慮到收視率,BBC的製片人也讓球迷等了一段時間才看到這粒偉大的進球。他們首先選擇的是米德爾斯堡對利物浦(數據) 的揭幕戰,選擇這一場的原因或許是意大利傳奇前鋒法瓦內利的加盟,綽號「白頭翁」的法瓦內利此役完成帽子戲法,讓兩隊以3比3戰平。接下來的比賽則是埃弗頓對紐卡斯爾聯隊、德比郡對利電影 時刻表查詢茲聯隊、桑德蘭對陣萊切斯特。最終,電視轉播終於轉向了塞爾赫斯特公園,這更多是為了曼聯球迷。所有人都在談論曼聯新援約爾迪-克魯伊夫和剛剛解禁復出的坎通納。約爾迪-克魯伊夫幾乎破門,而坎通納得到了一張黃牌,而以現在的規則來看,坎通納當時的動作足以吃到紅牌。

小貝吊封神傳奇 范冰冰>名偵探柯南線上看pps

騰訊體育8月18日 1996年8月17日,貝克漢姆用一記50碼外的驚天吊射震驚了英超和全世界,宣告了一位頂級巨星的誕生。20年之後,貝克漢姆已經離開了綠茵場,他留過莫西干髮型,也穿著內衣拍過廣告,在英格蘭乃至世界足球樓下的房客 線上看史上留下了屬於自己的印記。而在20年前的8月17日,我們並不知道這個英俊的小伙子會創造如此輝煌的職業生涯。

比賽結束後,弗格森如此評價這記進球,「你怎麼能忘記這個60碼之外的進球呢?就在這次進球前10分鐘,他就嘗試了一次,我和我的助教基德說了,『如果他再試一次,他就進了。』當時,貝克漢姆有些忘乎所以,你只能盡量讓他腳踏實地。」加裡-內維爾則表示,「他在對溫布爾登時打入電影 時刻了漂亮進球,他每一天訓練時都這麼練。每一天,他都在訓練時在中圈吊射。」

小貝驚世吊射

(奧拜航海王電影版強者天下線上賓漢影評爾)

危城 電影 2016
arrow
arrow

    ymm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