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不過,必須給影迷做點心理建設。《諜影重重5》上週五在美國開始首映,首日票房2271萬美元(約1.5億元人民幣)很不錯,但是爛番茄網給該片的好評度只有56%。而IMDB網友給出的評分中,《諜影重重5》的分數是7.4,前三部則分別是7.9、7.8和8.1分,雖然分數不敵老三部,但好歹也比6.7分的《諜影重重4》要強。

馬特·達蒙塑造的傑森·伯恩是新千年之後影迷最認可的銀幕特工形象。2007年《諜影重重3》上映之後,導演保羅·格林格拉斯和馬特·達蒙都退出該系列,2012年片方另起爐灶找了傑瑞米·雷納出演號稱《諜影重重4》的衍生片,影迷似乎不太買賬。如今老搭檔重聚拍《諜影重重5》,達蒙為了演伯恩努力健身,體能和形體重回當年水準。而故事背景也與時俱進,探索「後斯諾登時代」特工的工作,達蒙扮演的伯恩將在片中對抗法國性感影帝文森特·卡索扮演的大反派。無論從陣容還是情懷來說,影迷都有足夠的理由看《諜影重重5》。

電影院

《盜墓筆記》好與不好都是話題

舒淇、吳亦凡、陳偉霆輪番江戶川柯南失蹤事件 史上最糟糕的兩天「發糖」

1 《危城》

看點:謝霆鋒和劉青雲在片中分別扮演換了心臟的警察以及犯罪心理學教授。兩人一開始是夥伴關係,隨著調查案情的進展,兩人又開始互相試探、鬥智鬥勇。

8月5日上映的《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夏有喬木 雅望天堂》,9日上映的《謊言西西里》;12日上映的《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微微一笑很傾城》;26日上映的《在世界中心呼喚愛》,都是同一類電影:俊男美女談戀愛。

談情說愛篇

不愛商業味道濃厚電影的觀眾,可以留意三位影后級人馬的新片。桂綸鎂主演的《美好的意外》8月12日上映,這位金馬影后在這部奇幻喜劇中扮演高冷的獨身律師妍雨,一次偶然機會,她意外有了一周時間嘗試當妻子和兩個孩子的母親。角色轉變的奇幻故事,既有喜劇成分,又考驗桂綸鎂的演技。

這些電影中,《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和《在世界中心呼喚愛》都是翻拍片,最大看點大概還是演員之間的火花。前者有舒淇和宋茜爭搶馮紹峰,後者則是歐豪和張慧雯演初戀往事。

8月19日上映的《保持沉默》目前宣傳力度很小,但演員陣容實屬強大:周迅扮演律師沈一萍,吳鎮宇扮演檢控官吳正為。這對昔日戀人為了一宗案件在法庭上針鋒相對。周迅和吳鎮宇的對手戲,影迷應該很期待。

星際爭霸戰鬥智鬥勇打架篇

另外,井柏然飾演小哥,鹿晗飾演吳邪,光從造型來看,也都挺電影時刻有航海王劇場版 強者天下線上觀看模有樣。相信他們兩人能吸引到的觀眾,應該不只是雙方的粉絲。

看點:電視版的續作,回歸的主要角色雖然只有「釘姐」佘詩曼和「歡喜哥」許紹雄,但是加入了張家輝、古天樂和吳鎮宇三位男演員,陣容也算強大。而該片除了找臥底這種鬥智鬥勇的戲之外,劇酷寶:魔弦傳說 中文組還跑到南非拍了大量緊張刺激的槍戰戲動作戲。

上映日電影神鬼認證5線上看期:8月12日

劇情為王篇

桂綸鎂、周迅和惠英紅都有戲

李仁港導演的《盜墓筆記》將於8月5日上映,雖然這部電影目前給圍觀群眾留下最深的印象就是鹿晗、井柏然之間爭排位的話題。李仁港近年拍的《錦衣衛》《鴻門宴傳奇》《老男孩猛龍過江》和《天將雄師》,豆瓣評分都在6分上下,也很難想像他如今這部新作能有質量的突破。不過,再怎麼樣,《盜墓筆記》的原著迷眾多,不管電影版拍得好還是不好,相信書迷都想親眼鑒定一番,不論是電影驚險刺激嚇人,還是電影雷人雷語「嚇人」,都應該是看點。

《諜影重重5》不僅是本月登場的驚悚、動作片中的頭牌,更是本月最受關注的電影。原因很簡單,這是《諜影重重》系列的新作,也是馬特·達蒙和導演保羅·格林格拉斯9年名偵探柯南電影版後回歸該系列的作品。

8月26日上映的《幸運是我》則讓觀眾見到「打女」兼兩屆香港金像獎影后惠英紅少見的銀幕形象——失智老人。在片中,她扮演患有老人癡呆症的香港獨居老人芬姨,與陳家樂扮演的香港少年阿旭之間,演繹了底層市民辛苦的生活以及溫暖又感人的人情味。該片在澳門國際電影節放映後危城特映會,還被稱為《桃姐》的姐妹篇。

同場加映

8月作為暑期檔的「收官月」,居然有超過40部新片等著在這31天登場,電影市場擁擠程度可想而知。不過,有經驗的影迷應該都知道,這40多部新片中,光是看海報或者片名就能確定沒啥觀看價值的電影,保守估計可以佔到一半。有比較「極端」的影迷甚至認為,8月值得觀看的電影也就只有8月23日上映的《諜影重重5》。沒錯,《諜影重重5》確實是本月頭牌,但《盜墓筆記》《危城》《使徒行者》、舒淇主演的愛情片、周迅主演的律政題材電影,應該也有看點。而對於動畫片愛好者來說,《愛寵大機密》《海洋之歌》,也是必須掏錢買票圍觀的電影。40多部電影中,能看的真不止《諜影重重5》。

《謊言西西里》是周冬雨和李俊基在西西里談情;《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是陳偉霆和鄭秀妍在路上談情;《微微一笑很傾城》是井柏然和Angelababy在遊戲線上和校園內談情。再次強調,故事不重要,愛看哪對CP「近期 電影發糖」,觀眾自行選擇。

看點:熟悉陳木勝導演風格的影迷,都會知道《危城》這部年代戲的看點絕對是打打殺殺。在武術指導洪金寶的調教下,劉青雲要把長鞭當武器,彭於晏要耍雙刀,甚至連向來文藝范的袁泉,也都要變身打女。他們集體對抗的,則是古天樂扮演的惡官。該片的海報標語都說了,「今年暑假打得最爽的動作巨製」,武戲的看點顯然要大於文戲。

2 《使徒行者封神傳奇之驅魔英雄ptt

上映日期樓下的房客 邵雨薇:8月11日

老是調檔最終確定本月上場的《夏有喬木 雅望天堂》由吳亦凡、韓庚和盧彩主演,故事不重要,因為有不少提前看過該片的人都已經表示,該片最大的看點就是顏值。

3 《驚天破》

上映日期:8月19日

驚聲尖嚇篇

(記者 馬澤望)

《諜影重重5》口碑一般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漫畫熱度不減
arrow
arrow

    ymm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