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電影《自殺突擊隊》的上映,使得仿真小丑女公仔受到收藏迷的注目。(圖/業者提供)

藝人都愛穿STAYREAL?原因在這..自殺突擊隊 線上看

坐移動的城堡露營 7人座休旅車夯

20組六福村水陸雙樂園免費送你玩

小7冰美哭聲 電影劇情式咖啡每日366杯免費喝

「洗髮水奶茶」2瓶275元仍秒殺!



▲Pokémon Go在台開放下載後,讓「寶可夢」成為現在最熱門的關鍵字。(圖/業者提供)

而隨著暑假強檔電影的上映, DC超級英雄電影《自殺突擊隊》在上映首週就闖進熱搜榜,人氣商品以12吋的仿真小丑女公仔最受注目,價格帶約6,900~7,700元左右,儘管為預購商品要等到明年第3季才會陸續到貨,卻因為限時、限量,已吸引不少玩家搶先預購。另一部《正宗哥吉拉》則是未演先轟動,露天拍賣表示,站上「哥吉拉」的關鍵字搜尋量近一週成長逾6成,連續2週都搶進全站熱搜咖啡愛情 影評榜的前3名,儼然成為近期最夯的網購電影主題商品,後續商機看俏。 大顯神威 豬哥亮



手遊《Pokémon Go》的登台、年度動漫盛事「2016漫畫博覽會」開展,以及多部強檔電影如《自殺突擊隊》、《正宗哥吉拉》的上映,帶動拍賣網站上相關商品的關鍵字搜尋量倍增、預購量大幅成長,露天拍賣更進一步觀察,近4週玩具類熱搜主題TOP 5分別為Pokémon、海賊王、七龍珠、美少女戰士以及火影忍者, Pokémon Go的關鍵字搜尋量更是暴增了11倍。

抓住夏天尾巴!一起參與星戰旅我的老爸喵星人 威秀訂票



名字、編號搜一下快現寶可夢屬性吹夢巨人線上看



高雄夢時名偵探柯南:異次元的狙擊手代10月收停車費

台灣洗髮水奶愛無止盡德蕾莎哪裡看茶10分鐘秒殺完售!

那些年王寶強送給馬蓉的千萬正宗哥吉拉 2016

除了寶可夢打敗海賊王成熱搜關鍵字冠軍,動漫類方面,近4週熱搜主題TOP 5為刀劍亂舞、LoveLiv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出包王女和刀劍神域,其中,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的「刀劍亂舞」,關鍵字搜尋在今年上半年更是長期攻佔了露天全站熱搜榜。

超商店員抓寶關店竟引網論大審判家 電影

拿到白包小費麥當勞店員笑不出來



好市多新莊店會員卡買一送一!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滿漢大餐漲價統一:多個選擇

arrow
arrow

    ymm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