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2正妹走私7億古柯鹼遭諷玩到掛

國際中心/綜合報吹夢巨人 動畫賞金獵人 電影

歐巴馬將在下周訪問具有歷史意義的中途島,談及氣候變化的威脅以及公共土地和水域的重要性。之後也會前往家鄉夏威夷的首都檀香山,參加太平洋島國領袖會議發表相關演說。

人類始祖露西摔死的3D技術還原



拿十字架刺女喉嚨母:幫她驅魔

癌男用「最後1口氣」娶女友圓夢

姐弟抓寶可夢 結果抓到妖精打架

波蘭裔男用母語聊天遭圍毆致死

酷寶:魔弦傳說 電影

「我想殺我兒子」父載2歲兒衝撞





▼夏威夷「天堂階梯」景色。(圖/Facebook : Haiku Stairs Aka Stairway To Heaven)

金正恩成立「核武背包客」名偵探柯南世良真純出現集數封神傳奇之驅魔英雄部隊!

小布希2006年成立了西北夏威夷群島國家海洋保護區(Northwestern Hawaiian Islands Marine National Monument)2007年改名為帕帕哈瑙莫誇基亞國家海洋保護區,目標是保護超過7000種的海洋和陸地物種,其中四分之一是全世界只有這裡擁有的特有種。

NASA主樓下的房客結局管曝光尋找外星人四大熱點

星際爭霸戰2紐西蘭500乳牛失竊酪農嚇呆了

根據帕帕哈瑙莫誇基亞國家海洋保護區擁有豐富的熱帶物種,包含海鳥、4500年的黑珊瑚以及瀕危的鯨魚與海龜,2010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之後保護區的所有商業行為都將被禁止,包含商業捕魚、深海採礦;若科學家為了調查或是傳統原住民文化目的,在取得聯邦許可後即可繼續。

55%日本大顯神威主題曲民眾認為對中態度要強硬

台4毒販持26kg冰毒印尼判死刑

▲科學家於海底發現名偵探柯南主題曲巨型海綿。(圖/翻攝自《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官網)

收到外星電波!科技和地球相同



人夫結紮7個月老婆又懷孕了



美國白宮26日宣布,總統歐巴馬將在夏威夷建立全世界最大的海洋保護區,比現有的帕帕哈瑙莫誇基亞國家海洋保護區(Papahanaumokuakea Marine National Monument)大上4倍,預估增加大約150萬平方公里,比夏威夷島嶼面積大50倍,成為全世界最大的海洋生態保護區。



電影神鬼認證5線上看
arrow
arrow

    ymm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