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x戰警 天啟四騎士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x戰警 天啟四騎士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x戰警 天啟四騎士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x戰警 天啟四騎士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無懼法老詛咒!IS要炸金字塔先炸爛2500年前神殿警告

男友們最不想得到的NG禮物大票選

測驗~你是不是浩角翔起的鐵粉?

國寶扯中信金一切都與炒股、爭經營權有關

憤怒鳥玩電影中文

目前已進入恙蟲病流行高峰,個案感染地以花東及離島地區最多,今年截止至6月5日止,共累積117例恙蟲病確定個案,其中有1人不幸死亡。疾管署疫情中心主任劉定萍表示,這名死亡個案是一位外國籍女性,在蘭嶼被叮咬後,於5月7日發病送急診,5月9日不幸死亡,為今年第一起因恙蟲病死亡案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人氣5影音/柴爸吵小孩2016電影推薦《天才無限家》被柴媽出神入化2上映關禁閉

快來測~隋棠「真愛粉」大會考!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最近揚言要炸毀忍者龜電影 線上看金字塔跟人面獅身像,還拍攝有2500年歷史的伊拉克「尼姆魯德古城(Nimrud)」被炸成廢墟的過程,影片最後10分鐘,還突然出現埃及「吉薩大金字塔(the Great Pyramid of Giza)」以及人面獅身像,甚至放話要「毀滅所有異教徒建立的古建築」。【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Google 首頁出現六顆大粽子慶端午!6大習俗懶人包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來了!Google 首頁透過可愛的龍舟與粽子圖示,來提醒用戶記得在這一天,除了吃粽子、看龍舟比賽、插艾蒲、立雞蛋...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與家人一起共度佳節。【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快來~測你對Nikita的了解程度!

【票選】十魔境夢遊:時光怪客大經典電影求婚台詞!

韓式料理接連登台!選出你的NO.1

晚報/辱罵老榮民洪素珠:伯伯先挑釁

為何特偵組偵辦中信金弊案扯上國寶集團?又檢察官漏夜偵訊後,94名證人與被告僅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遭聲押,回朔2年前一樁龍邦公司炒股弊案便可見端倪。【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氣氛佳台北8家最佳求婚餐廳

【測驗】5問題決定你的求婚音樂

受西南氣流影響,端午連假全台有雨,今天南部、東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未來一周天氣不穩定。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未來一周將逐漸進入梅雨旺盛的期間」,除了瞬間強降雨仍會發生,也較容易累積大量降雨。【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票選】最浪漫的求婚地點在哪?魔鏡夢遊電影線上看

外國女遊蘭嶼被「恙蟲」咬發病送急診2天後就死亡

滯留鋒移北部海面吳德榮:未來一周將x戰警天啟能力進入梅雨旺盛期

你會為了什麼理由跟別人交往呢?



厲陰宅2電影好看嗎

盤點/男友不會輕易告訴你的8件事

ET夜貓/彰化「送肉粽」不能吃的原因x戰警天啟故事

《厲陰宅2》電影
arrow
arrow

    ymm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